春天的校园
大桥镇中心小学403赵梦
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校园里万物复苏,鸟语花香。
走进了校园的大门,一切美丽的景物迎面而来。小广场上花坛里的羽衣甘蓝和三色堇迎着春风竞相开放,它们好像在比着谁更美。
往前走,教学楼前面的含笑花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展开了花瓣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低年级的小朋友的脚被勾住了,他们在树下做着快乐游戏
再往前走,就来到我们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,那就是紫藤架下了。紫藤架上的紫藤花就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一样,让人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。紫藤花还像一串串紫色的风铃,让人忍不住想去抚摸它一下。紫藤架旁边还有一棵棵玉兰树。一阵风吹过,她们就随风舞动,像一个个小仙女似的在风中飘舞。
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,它们在校园里中呢喃着,和同学们一起为春光增添着生机。
春天的校园真啊美,我爱你!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