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校园
大桥镇中心小学403李彩霞
我们的学校不仅是个学习的好去处,还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。
一走进校门,你就会看到,校门口花坛里面的花儿争相开放了。羽衣甘蓝像像一棵棵花菜似的散开了;三色堇像一只只蝴蝶在微风中摇摆。
绕过花坛,来到教学楼A前面,你会看到一棵含笑树。含笑花绽放了,象牙色的花蕊吐着幽香,香味犹如熟透了的香蕉的味道让人沁人心脾。沐浴在温暖的春风里,不禁让人想起“出门欲化杜鹃鸟,抵舍仍为含笑花”。
走过教学楼A,就来到了美丽的天井。天井里的紫藤铺满了天井,阳光都漏不到地面上了。小朋友们在紫藤树下着棋玩着游戏。玉兰花也开了,宛如天边的朵朵云霞。
走去操场的路上,你就会看到一棵棵樱花树。樱花开了,真美啊,你瞧!那雪白的花上还略带着一丝丝粉红,花蕊像金丝般簇拥在一起,是那么娇嫩、那么可爱
我们的校园里还有许许许多多花,欢迎你来大桥镇中心小学一一观赏!